hnr4

給予瀕臨絕望分裂的社會,最溫暖的人性光輝

超感動口碑持續沸騰 年度最不容被忽視的溫暖傑作

淚海淹沒戲院好評不斷 公益團體與教育單位強力背書推薦

《希望:為愛重生》好評再升溫,現正熱映中 

2014.03.25 新聞稿

 

《希望:為愛重生》已於上週末起正式在大銀幕感動獻映,好評橫掃各大校園與公益單位,療癒口碑更已全面征服影迷雖然受到韓國電影在台灣的市場成見限制,加上首週末遭遇全台關注的學運風暴,多數目標觀眾難以走進院線支持,然而影片飆淚感動口碑仍在已進場觀眾間迅速散播,不少觀眾含淚推薦:「從頭到尾眼淚止不住,印象中在戲院哭得最兇的一次!但看完後卻有滿滿的溫暖力量」,更有學生觀眾表示「在現今充滿批判與分裂的低迷社會氛圍中,這部片提醒了我們不被現實困境打倒、永不放棄希望,要為了更好的明天持續奮鬥的生命價值!《希望:為愛重生》故事背景毫不避諱地切入社會最黑暗角落,然而平凡小人物間真摯善意的互動與偉大的親情支持,卻在最絕望的時刻展露最耀眼的光輝,觀影現場淚水與歡笑交織,加上實力派卡司與編導細膩深刻的拍攝手法,不少影迷都因本片而對韓國電影備感驚艷!目前《希望:為愛重生》熱淚與好評口碑持續延燒中,請務必把握有限機會走進大銀幕支持!

02. 《希望:為愛重生》正式上映,觀影現場淚水與歡笑交織,影迷無不對於韓國電影的細膩拍攝備感驚艷!

創立數十年以來一直持續耕耘受害婦女權益與心靈重建的勵馨基金會上映前正式加入串聯,官方正式曝光聲援訊息,副執行長、北區主任及多位資深諮商師也一致共同呼籲無論是教育與社會工作者如老師、諮商師、社工及執法人員,甚至是每一位家長與孩子,都能夠一同關注電影中的議題,並體驗電影中傳達的溫暖意涵。一位特地從南部趕上台北觀影的諮商師說:「其實就連我們諮商師,長期聆聽個案傾訴,連自己的信心都會產生動搖,不知道自己該如何為這個社會帶來更大的力量。但這部電影真的讓我們看見了希望,我相信我們還有能力幫助這個世界!」目前正式加入《希望:為愛重生》響應的公益單位包含:婦女新知協會、呂旭立紀念文教基金會、陽光基金會、靖娟基金會、台北市生命線協會、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現代婦女基金會與勵馨基金會共八個單位。 

04. 《希望:為愛重生》故事背景毫不避諱的切中社會黑暗之處,然而小人物之間真實與真摯的互動卻能夠在最為黑暗的時刻之中揭開最溫暖的光輝。

《希望:為愛重生》故事描述一個飄雨的早晨,小女孩素媛在上學路上遇到一個醉醺醺的大叔,被強行拉走,遭受了此生最為不堪回首的傷害…。這件事給她幼小的心靈和肉體造成難以抹滅的重創,同時,素媛的家庭也不得不承受來自社會各方的壓力與異樣眼光。然而,希望總在荊棘密佈後撥雲見日,在父母痛心之餘的關愛與扶持下,他們是否能幫素媛再次尋覓昔日笑顏,凝聚一家人重返生命的光和熱?

05. 創立數十年以來一直持續耕耘受害婦女權益與心靈重建的勵馨基金會上映前正式加入《希望:為愛重生》串聯。

《希望:為愛重生》已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喜滿客京華影城  正式感動獻映,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花絮片段,請即刻上 可樂電影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

以及 官方部落格( http://colafilms.pixnet.net/blog )進一步查詢。

06. 勵馨基金會公益播映活動現場溫馨熱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