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c

韓流人氣天后韓孝珠首度挑戰動作片戲路,破天荒勇奪青龍獎影后殊榮

國際首映轟動多倫多影展,好萊塢爭相競逐翻拍權

《監諜任務》堪稱亞洲版《不可能的任務》,高超佈局與刺激跟監追逐絕無冷場

再創亞洲動作類型全新巔峰  《監諜任務》  02.21 日韓巨星映畫祭驚爆首映

 

2014.02.18新聞稿

 

即將在台正式上映的亞洲動作片型新典範《監諜任務》,不僅在韓國創下該類型年度票房No.1紀錄,更堪稱是去年底多倫多影展首映觀摩片單中,最受矚目的搶手亞洲電影,已被多家好萊塢片商鎖定,高價競逐翻拍權利中。本片雖改編自任達華主演的經典港產警匪佳作《跟蹤》,然而場面格局與娛樂效果均遠遠超過原作,不僅招牌的跟監動作追逐更為緊湊刺激,劇情推演與人物塑造也更為巧妙細膩,更不忘飲水思源地向原作致敬,整體成績再度展現近年韓國娛樂電影迅速崛起的驚人實力。《監諜任務》除了在韓國創下超越600萬觀影人次的超高紀錄外,好評獲獎不斷也開創動作片難得跨領域肯定,本片共入圍韓國奧斯卡(青龍獎)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提名,女主角韓孝珠更憑藉本片一舉奪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大獎,不僅是青龍獎影史上最年輕影后得主,更寫下以動作電影獲頒影后的破天荒紀錄。

01. 韓孝珠憑藉《監諜任務》獲頒青龍獎最佳女主角,展現生涯突破性演出。

韓國近年來娛樂產業成績不斷大幅提升,除了風靡大眾的K-POP與韓劇以外,電影工業更逐漸在本國市場全面壓倒好萊塢大片,質與量都持續展現驚人躍升。《監諜任務》雲集了韓國跨世代票房魅力演員,以扣人心弦的緊湊情節,上演一場驚心動魄、絕無冷場的警匪高科技鬥智戲碼,再創亞洲動作電影格局全新巔峰。近年蓬勃發展的韓國電影製作,持續嘗試開拓各種風格類型的革新演進,無論是劇本創作的創意或是角色內涵的深度刻劃,都為愈趨公式化的商業電影題材,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進階版成就。舉凡近來聲勢銳不可擋的蘇志燮所主演的《超完美殺手》,或者韓劇王子朴施厚顛覆形象演出的《殺人告白》,均是在特定類型片公式內推陳出新、讓觀眾大為驚豔的傑出作品,其中擁有堪稱『年度最駭人原創劇本』的驚悚犯罪片《殺人告白》,上映後口碑全面征服韓國影壇,旋即獲頒大鐘賞最佳劇本&最佳新進導演兩項大獎,是又一部被好萊塢預定取經翻拍的類型代表作。

02. 《監諜任務》雲集韓國眾多實力派卡司,影帝薛景求在飾演動作與沉著兼具的監視科班班長。

《監諜任務》故事描述「特殊犯罪組監視班」是韓國警局內部專門追蹤武裝重案的秘密組織。監視組黃班長(薛景求飾),經驗豐富但性格衝動,處置罪犯絕不手軟。河允珠(韓孝珠飾)雖為菜鳥,但擁有超敏銳的直覺,以及過目不忘的絕佳記憶力。另一位年輕的監視專家,外號松鼠(李俊昊飾),平日玩世不恭、嘻笑怒罵,但卻能在任務上發揮令人嘆服的專業實力。一行人與擁有敏銳判斷力和反偵察能力的犯罪組織頭目詹姆斯(鄭雨盛飾),展開一場鬥智鬥勇、險象環生的頂尖對決,勢均力敵的刺激諜戰,究竟誰將取得最後勝利?

03. 以溫柔浪漫外型深植人心的帥氣男星 鄭雨盛,在息影四年後,以《監諜任務》中全力顛覆形象的反派角色強勢回歸。

《監諜任務》《超完美殺手》《殺人告白》等三部在商業片型開創驚人佳績的傑作,都即將於【日韓巨星映畫祭】正式登上台灣大銀幕,日韓巨星映畫祭即將於2014221日正式起跑,為期兩週限量首映,網羅多部日韓影壇年度票房話題大片與好評得獎傑作,絕對將開拓娛樂與藝文質感兼具的多元類型影展新視野!不負影迷眾所矚目與期待,【日韓巨星映畫祭】將於2014 221日至37日於喜滿客京華影城台北新光影城正式璀璨獻映,影迷可一償宿願,在大銀幕體驗年度好評鉅作的震撼與感動,超值預售套票一套4720元,即日起開始於博客來售票網、全家便利商店預售票台全台7-11 ibon機台熱烈搶購中,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花絮片段,請即刻上

可樂電影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

以及 官方部落格( http://colafilms.pixnet.net/blog )進一步查詢。

04. 人氣K-POP團體2PM成員俊昊以《監諜任務》首戰大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