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問候台灣影迷獨家正式公開!

海外首映第一站,台灣搶先全球引進《朋友2:繼承者時代》正式上映

超人氣新星金宇彬心繫大銀幕處女作在國際市場首度面世

親切錄製獨家問候催票影片,強力呼籲台灣粉絲走進戲院支持

亞洲影壇年度幫派史詩《朋友2:繼承者時代》221   日韓巨星映畫祭風雲再現

2014.02.06新聞稿

 

全亞洲近期最搶手話題男星金宇彬首部電影作品《朋友2:繼承者時代》即將於2014【日韓巨星映畫祭】在台灣院線正式上映,十分關切首次大銀幕處女作表現的金宇彬,近日特地在滿檔行程中,撥空為台灣粉絲專屬錄製了一段問候拉票影片,轉交給台灣發行商,這段影片也成為金宇彬首度為了電影作品而親自與台灣粉絲作互動接觸!開春最強獻禮,金宇彬給台灣粉絲的獨家問候短片即將於本周四(26日)由台灣發行商可樂電影搶先正式公開,敬請密切鎖定可樂電影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

 03. 《朋友2:繼承者時代》的廣大成功與好評讓金宇彬對於大銀幕演出躍躍欲試。  

在台灣片商積極爭取下,本次上映更搶先全球其他地區,讓台灣成為《朋友2:繼承者時代》第一個在韓國海外正式上映的國家!對於新作品即將面世海外市場,金宇彬深表重視,也對近期因行程滿檔而無法親自來台為大銀幕作品宣傳,感到深刻遺憾。近期堪稱票房、收視、廣告形象三大保證的金宇彬,剛簽下一系列品牌代言合約,更挾帶火紅人氣於年前成立了官方粉絲團,並舉辦首爾粉絲見面會,新世代韓流最大勢男星可謂當之無愧!《朋友2:繼承者時代》的巨大票房成功與好評,也讓金宇彬對於大銀幕演出更加充滿信心,接下來即將投入第二部電影作品的拍攝。

 02. 金宇彬擔重任接演韓國經典黑幫電影《朋友》續集,與前輩切磋演技。  

《朋友2:繼承者時代》故事描述黑幫首領俊碩(劉五性飾)多年前因涉嫌殺害好友而入獄服刑。17年後,刑滿獲釋的他面對人事已非的嶄新時代,備感格格不入。如今組織的新首領已由恩基(朱鎮模飾)上位,俊碩為了找回當年父親哲秀一手建立的組織,開始重新整頓自己的勢力。他的左右手是一位名叫成勳(金宇彬飾)的年輕人,成勳的童年非常不幸,從小也沒有見過自己的親生父親,因此也將俊碩看做父親般敬重。他跟著俊碩來到釜山,希望成就一番事業。怎知某一天,新首領恩基找上了他們,並且揭露當年被俊碩涉嫌殺害的好友,正是成勳的父親,三人關係旋即陷入了混亂之中,而一場腥風血雨的幫派惡鬥,也即將一觸即發

 04. 金宇彬接演《朋友2:繼承者時代》大獲好評,成票房、收視、銷售量三大保證。  

《朋友2:繼承者時代》即將於【日韓巨星映畫祭】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日韓巨星映畫祭即將於2014221日正式起跑,為期兩週限量首映,網羅多部日韓影壇年度票房話題大片與好評得獎傑作,不僅一舉囊括東洋人氣偶像的最新力作,更有知名導演與編劇作品加持,絕對將開拓娛樂與藝文質感兼具的多元類型影展新視野!不想錯過任何必看好片的影迷們,本週末請來參加日韓巨星映畫祭第一場選片指南同樂會,舉凡日韓電影教戰手則、年度風雲東洋影星大揭密、以及參展電影精彩預告與片段等,深入淺出完整剖析強力放送,帶領影迷與粉絲們一窺東洋電影的繽紛世界!影迷只要到選片指南現場並參與互動,就有機會獲得本次參展電影(隨機)獨家原版海報一張!
詳細活動時間地點如下:
日期:2/8 ()
時間:15:00 – 17:00 
地點:誠品生活站前店  藝文西廣場 
主講人:黃孝儀 - 策展人、《驚悚100》作者、前台北電影節節目部經理

 

不負影迷眾所矚目與期待,【日韓巨星映畫祭】將於2014 221日至37日於喜滿客京華影城台北新光影城正式獻映,影迷可一償宿願,在大銀幕體驗年度好評鉅作的震撼與感動,超值預售套票一套4720元,即日起開始於博客來售票網、全家便利商店預售票台全台7-11 ibon機台熱烈搶購中,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花絮片段,請即刻上

可樂電影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

以及 官方部落格( http://colafilms.pixnet.net/blog )進一步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