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2  

新科大鐘賞影帝宋康昊每年狂吸超過2000萬觀影人次

正式晉升韓國最多作品登上影史票房十大之首席男星

不老美男李政宰轉型反派演出獲獎連連,奠定全方位男星地位

新世代人氣男星趙正錫勇奪本屆大鐘賞最佳男配角,堪稱最搶戲綠葉 

 

 

囊括韓國跨世代多位影帝得主,同場飆戲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2.28風起雲湧,磅礡獻映

 

2014.01.22新聞稿

 

韓國2013年度最賣座本國電影之一《觀相大師:滅王風暴》228日即將正式在台上映,除了目前當紅的人氣偶像李鍾碩首次古裝扮相與突破演出數度引爆新世代粉絲話題外,片中影帝影后雲集及璀璨輝煌的得獎紀錄,也讓本片口碑持續橫掃全亞洲市場中。飾演憑一己之力扭轉朝鮮王朝命運的觀相師宋康昊,堪稱韓國電影圈最搶手的第一男主角,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的統計,宋康昊已經數度蟬聯票房紀錄保持人,2013年度更是狠狠吸超過兩千萬的觀影人次。聲勢一路攀升的他持續締造事業最高峰,連續主演的三部電影包含《末日列車》、《觀相大師:滅王風暴》以及《辯護人》部部皆是叫好又叫座、不斷刷新觀影人次紀錄,堪稱壓倒性的金牌保證。對於大獲成功的三部電影,宋康昊受訪時表示,他最鍾愛的絕對是《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的劇本。《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原本並未打算啟用群星陣容,但已經片約不斷的宋康昊才剛讀完劇本後便堅決參與試鏡,也帶領了眾多他的影壇好友們加入本片演出。「很久沒有遇見讓我如此痴迷的劇情了。」他再次給予盛讚!

04. 目前當紅的人氣偶像李鍾碩在《觀相大師:滅王風暴》中首次古裝扮相,突破演出也持續引爆話題。

本片另一大亮點則是從《觸不到的戀人》浪漫小生形象走紅,最近卻因反派陰沉戲路而越老越搶手的資深紅星李政宰2013年度他的兩部片約同樣獲得一面倒的好評,在《闇黑新世界》演出悲情臥底的他,在《觀相大師:滅王風暴》中則搖身一變為掀起政變的關鍵大反派首陽大君遊走於正邪之間變化多端的演技,讓他一舉奪下青龍獎最佳男配角、韓國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也獲得大鐘賞最佳人氣大獎憑藉不斷的自我鍛鍊與挑戰,李政宰的2013年格外大放異彩。而除了演出不斷精進以外,已年過40的他也依然魅力不減,不少觀眾在看完《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後,打趣的說:「千萬不能帶女朋友來看,連穿古裝演反派都太帥,很不公平。但李政宰對於自己的外表沒有多加評論,他說,參與《觀相大師:滅王風暴》演出讓他發現了另一個全新樣貌的自己,無疑是他演藝生涯的里程碑,相信觀眾們只要看完電影就絕對能夠感同身受。而去年因為演出電視劇《最佳李順新》走紅,並以賣座電影《初戀築夢101拿下青龍獎最佳新人演員獎的 趙正錫《觀相大師:滅王風暴》中繼續發揮渾然天成的搞笑功力以及扣人心弦的溫情展現,為本片看似沉重的鬥爭劇情,注入不時輕鬆惹笑、不時又熱淚盈眶的中和劑,更讓他以本片奪下大鐘賞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02. 片中飾演關鍵反派的李政宰演技實力勇奪兩項影帝大獎,奠定全方位男星地位。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由《駭人怪物》《殺人回憶》韓國實力派影帝 宋康昊 領銜主演,奠基於「癸酉靖難」歷史真實事件,講述了朝鮮最偉大的觀相大師與王朝盤根錯節的命運故事。觀相師來景(宋康昊飾)擁有預言能力,原本隱居在城市之外的小鎮,依靠著藝妓煙紅(金惠秀飾)帶來穩定的算命客源維生。某天,來景因為成功靠觀相指證了殺人犯而受到朝廷的注意,皇帝文宗非常賞識來景的能力,拔擢他以觀相為朝廷辨識叛徒。而後文宗的意外亡故,其弟首陽大君(李政宰飾)自行繼位,並且企圖謀殺了文宗的太子端宗,忠義的來景為了效忠舊主,誓死與左議政共同保護太子,也因此捲入了朝鮮王室的紛爭當中。來景的預言能力是否能夠就此扭轉岌岌可危的王朝命運…?

03. 趙正錫的演出為本片看似沉重的劇情注入一股輕鬆的中和劑,更讓他奪下大鐘賞最佳男配角獎。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即將於228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喜滿客京華影城正式磅礡獻映,並於【日韓巨星映畫祭】作場次限定的口碑秒殺開幕場首映。網羅年度最強東洋強片與卡司陣容的【日韓巨星映畫祭】將於2014 221日至37日於滿客京華影城 台北新光影城正式聯映,影迷可如願在大銀幕體驗年度好評鉅作的震撼與感動。超值預售套票近期即將秒殺開賣!221日起至39日止,憑《觀相大師:滅王風暴》電影票根,可至李鍾碩獨家代言韓系美妝品牌SKINFOOD大台北7間指定門市兌換限量口味試用包一份。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花絮片段,請即刻上

可樂電影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

以及官方部落格( http://colafilms.pixnet.net/blog )進一步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