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2014 日韓巨星映畫祭 影迷指定限量重映   

女狼出任務

Codename: Jackal

韓國/韓語;動作/喜劇
2012│DCP│彩色│102 分│
上映日期:2014.02.21

導演
裴亨俊《請別相信他》

卡司
金在中(東方神起與 JYJ 成員) 韓版《仁醫》《天國的郵差》
宋智孝《宮》《朱蒙》《霜花店》
韓相鎮《白色巨塔》《松藥店的兒子們》

► 【仁醫】超人氣偶像團體JYJ主唱 金在中/【宮:野蠻王妃】宋智孝
► 粉絲超高詢問度浪漫喜劇,兩大人氣巨星大銀幕魅力較勁

 

▒  劇情介紹 ▒
傳說中的冷豔女殺手奉敏靜「Jackal」在隱退前接到一個謝幕任務——除掉現今頂尖紅星「花美男」崔賢。為此,她潛入崔賢下榻的酒店,並成功綁架目標人物。在奉敏靜的淫威之下,傲慢的崔賢不得不忍辱偷生,甚至謊稱自己其實是山寨歌手崔憲,以求自保。然而,隨著兩人相處漸長,彼此間竟然慢慢滋生了微妙的情愫。與此同時,變態的鄉村刑警馬班長和 FBI 出身的特蒐要員申隊長為了緝拿兇手的高額懸賞金潛入了同一家酒店,伺機而動。另外,貌美贊助人安吉拉為了和崔賢相見,也奔向酒店…

A not-so-smart female killer (Song Ji-Hyo) is hired to kill a popular singer (Kim Jae-Joong). The killer then kidnaps the popular singer and tries to kill him in a bold manner which the customer requested, but the police arrive…

 

▒  電影預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