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voir

戀夏時刻 日韓巨星映畫祭SSII 夏戀專題。約會首選(全台首映)

18歲的盛夏告白

Au Revoir L'ete

日本/日語;溫馨/喜劇
2013│DCP│彩色│125 分│
上映日期:2014.07.11-07.25

 

導演
深田晃司Koji Fukada《你家就是我家》

卡司
二階堂富美Fumi Nikaido《地獄開麥拉》《腦男》《惡之教典》
鶴田真由Mayu Tsuruta《再見溪谷》
杉野希妃Kiki Sugino《若無其事的寧靜》《你家就是我家》
古舘寛治Kanji Furutachi《向陽處的她》《若無其事的寧靜》《賣夢二人組》
太賀Taiga《聽說桐島退社了》《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 2014 國際影展獲獎最多的日本電影!榮獲 南特影展 最佳影片首獎&評審團大獎
► 東京影展 正式競賽片入選、台北電影節 觀摩單元正式入選
► 由曾榮獲 威尼斯影展 最佳新人獎 & 日本藍絲帶賞 最佳女配角等大獎的新生代女星 二階堂富美 獨挑大樑魅力出演,並將首度隨片來台宣傳!
►【你家就是我家】導演 深田晃司 X【若無其事的寧靜】亞洲影壇謬思 杉野希妃 二度創意攜手,打造媲美【花與愛麗絲】般清新怡人的青春成長傑作

 

▒  劇情介紹 ▒
高考落榜的朔子(二階堂富美 飾)倍受打擊、心情低落。夏日將終,在寶貴的最後兩周裡,朔子從父母的叨叨絮絮之中逃離,來到彌漫著鹹味的海濱小鎮,享受短暫的悠閒生活。經嬸嬸海希(鶴田真由 飾)江介紹,她結識了生活在當地的兔吉叔叔(古館寬治 飾)和他的女兒辰子(杉野希妃 飾)與外甥孝史(太賀 飾)。年紀相仿的朔子與孝史在小鎮的窄巷、清澈的河畔與比鄰大海的沙灘上展開了一段青春夏日漫步,無憂無慮、天南地北地的暢談也讓兩人之間的距離悄悄拉近…

Noriko (Fumi Nikaido) prepares to take her university entrance exam. Her aunt Kie (Mayu Tsuruta) tells her to stay two weeks at her relative's (Makiko Watanabe) house as they went on a trip. There, Noriko meets Kie’s childhood friend Usagikichi (Kanji Furutachi), his daughter Tatsuko (Kiki Sugino) and his nephew Takashi (Taiga). The nephew came from Fukushima. Unlike Kie who is consumed by work, Noriko enjoys her short summer vacation.

 

▒  電影預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